中國時報【報導潘鈺楨】由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「小惡魔」彼得汀克萊傑(Peter Dinklage),和「格雷總裁」傑米道南(Jamie Dornan)主演的HBO原創電視電影《與赫夫晚餐》,彼得談到這部電影是他與導演薩沙傑瓦西(Sacha Gervasi)合作多年的成果:「我花了好幾年,14年拍攝,傑米5分鐘就拍完了!」彼得說14年不誇張,自他遇到導演薩沙傑瓦西拿著劇本來找他算起。這是導演親身的經歷故事,彼得飾演導演的矮人演員朋友「赫夫」,傑米扮演導演。縱使身為金球獎和艾美獎得主,演「矮人」這件事還是讓彼得頗感慨,「我寧願做一些糟糕的辦公室工作。我覺得我從來沒有(因為演戲)得到任何東西,反而有時候有點尷尬。」片中他重現赫夫當年拍攝《007:金槍人》被羅傑摩爾(Roger Moore)塞進行李箱那一幕,他想像著赫夫心情:「即使我們是玩鬧地在拍攝,我還是感受到一絲絲羞辱。赫夫真的沒事嗎?」好萊塢向錢看除了人物奇特,電影也描述好萊塢的黑暗面,彼得對此習以為常,「好萊塢想賺錢,如果你沒辦法替他們賺錢,他們就不會對你感興趣。任何企業都是如此。」有人說好萊塢很殘酷,但彼得認為無法控制自己的生活,才是真正殘酷,「如果你能做出自己的選擇,那就不殘酷了。」更多新聞報導宥勝勇闖泰紅燈區 舞孃挑逗差點出不來曾之喬淚崩談傷痛 竟曾匿名上網做這件事黃秋生自曝外遇危機細節 曾簽離婚協議書陸元琪抵台!面容憔悴緊緊牽兒子離開被解約暴瘦?泫雅紙片人身材嚇壞粉絲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juan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